偷渡银河

性转嘉德罗斯公主 x 骑士格瑞

是小可爱的文!

yoshi:


如果不小心推翻了你们的设定的话,不要怪我。
人物是七创社的,ooc是我的。



1.
只有???岁的格瑞现在非常苦恼。


因为国王把他分配去贴身照看的他的宝贝儿子,那个王宫里没有人不害怕的小公主。


九岁的小公主已经初步显露了一个暴君的气质。


除了爱好祸害别人,就是爱好祸害别人。


小格瑞刚上任五天而已。


第一天被花瓶砸到了脚,第二天掉到了河里,第三天掉到了河里,第四天掉到了河里。


小格瑞每天除了头疼,就是心肝脾肺肾疼。




2.


小格瑞:“嘉德罗斯,穿裙子不能爬树。”


小格瑞:“嘉德罗斯,脱了裙子也不能!你快穿上!”


小格瑞:“嘉德罗斯,那个是马蜂窝。”


小格瑞:“嘉德罗斯,你等等我!你别跑那么快!”


于是被蛰了一头包的格瑞身心疲惫的结束了一天的工作。


在小格瑞躺在床上思考要不要换工作的时候,突然看到被烛火照到的窗外,一抹瘦小的身影一闪而过。


格瑞出门看着放在地上的药,和跑的太慌差点儿摔倒的嘉德罗斯。


小格瑞笑了笑,心满意足的继续干好他的工作。


小格瑞:“嘉德罗斯,你昨天的药是为了今天让我帮你捅马蜂窝的吗?”


小格瑞站在树下,又开始心肝脾肺肾疼。




3.
小格瑞:“嘉德罗斯,那个是国王最爱的花。”


小格瑞:“嘉德罗斯,不可以拽它。”


小格瑞:“嘉德罗斯,吃也不行!快吐出来!”


小格瑞看着地上已经被嚼碎的花,欲哭无泪。


他只好在国王吹胡子瞪眼的时候一脸无辜的吹口哨。


但是国王还是把他逮了出来。


小格瑞心里恐慌又无助的时候,身前却挡了一个瘦小的身影,格瑞心里突然软了一块。


小格瑞:“国王,别听嘉德罗斯的,不是他做的。”


小格瑞:“国王,是我做的,不是螺丝。”


小格瑞:“嘉德罗斯,按照剧本来不应该是你再继续抢一下的吗?”


小格瑞看着旁边儿一脸无辜的嘉德罗斯。


又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应该换份工作了。




4.
幸亏国王善良。


格瑞为了报答国王,还是决定把这份工作坚持下去。


于是他们俩一起慢慢的长大了。


格瑞十八岁的时候终于去掉了那个小字儿。


格瑞:“嘉德罗斯,好好学习宫廷礼仪。”


格瑞:“嘉德罗斯,刀子不是那么拿的。”


格瑞:“嘉德罗斯,只拿叉子也不行。”


格瑞:“嘉德罗斯,不许拿手吃!别往我身上蹭!”


于是格瑞的第一件骑士服上多了两个油手印。


而他的嘉德罗斯和小的时候终究没什么区别。


而格瑞也没有变化的就是,每天依旧头疼和心肝脾肺肾疼。




5.
格瑞:“嘉德罗斯,你现在应该在好好上课。”


格瑞:“嘉德罗斯,你的年龄不能来舞会。”


格瑞:“嘉德罗斯,那是亲吻,对喜欢的人做的。”


突然,格瑞感觉自己的左脸上被一个柔软的东西触碰了。


格瑞愣了愣,看着去找好吃的的嘉德罗斯。


格瑞的眼神变得温柔极了,他伸手去摸自己的左脸。


格瑞:“嘉德罗斯,吃完东西请不要拿我的脸擦嘴。”
就知道是这样,感动真是多余的。


格瑞一边想着一边擦了擦左脸上的油。




6.
格瑞十八岁成年的时候,嘉德罗斯也已经十五岁。


国王张罗着又是宴席又是舞会。


其实说白了就就是相亲大会。


今天安排见面的好像是邻国那个很英俊的王子。


格瑞:“嘉德罗斯,请您今天穿隆重的礼服。”


格瑞:“嘉德罗斯,今天是您第一次和他见面。”


格瑞:“嘉德罗斯,没什么好注意的,您少说话就可以了。”


格瑞第一次看到打扮的如此娇艳的嘉德罗斯。


可他只能从背后远远的看着文静的嘉德罗斯走向别的男人。


格瑞叹了口气,然而还没等他感伤。


嘉德罗斯便提着自己的高跟鞋回来了。
后来格瑞听说。


他的公主踩着高跟一个趔趄把邻国王子撞河里了。


格瑞笑了笑却突然想到。


早上嘉德罗斯穿着高跟鞋转圈给他看的时候,明明走的很稳。





7.
果然每个童话故事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。


一头巨龙攻击了他们的王宫。


格瑞按着自己流血的伤口,一边掩护着嘉德罗斯。


格瑞:“嘉德罗斯,你快走。”


格瑞:“嘉德罗斯,现在不是你思考收什么宠物的时候。”


格瑞:“嘉德罗斯,那个龙哪儿可爱了?”


那个龙猛的转头朝他们冲来。


格瑞:“嘉德罗斯,它是来挖你的心的,你快走。”


格瑞:“嘉德罗斯,你别挡在我前面,你回来。”


巨龙本来抓向骑士的爪子却抓到了突然冲出来的嘉德罗斯。


巨龙带着嘉德罗斯飞走了。


格瑞突然特别怀念那个以前特别坑队友的罗斯。


国王急坏了,于是格瑞和一干人等领了武器和粮食,出发去救嘉德罗斯。




8.
巨龙不愧是巨龙。


住的地方九九八十一难。


格瑞披荆斩棘,翻山过河,就差上天入地了。


好多次差点儿送了命的格瑞遍体鳞伤的终于到了巨龙的古堡前。


他小心翼翼的进入古堡,担忧到处寻找不知道还是否生存的嘉德罗斯。


然后推开了古堡后的大门。


格瑞:“嘉德罗斯,快从龙脖子上下来。”


格瑞:“嘉德罗斯,龙不可以吃的,不好吃。”


格瑞:“嘉德罗斯,你不是来旅游的,赶紧和我回去。”


格瑞:“巨龙先生,您别哭了,客气客气别谢我。”


格瑞:“巨龙先生,谢谢您的好意,不过不用您送我们了,哦,您想让我们赶紧走啊。”


格瑞捂着发疼的脑袋,他真的第一瞬间觉得,他不是来救简单来说的,而是来救巨龙的。





9.
格瑞:“国王,功劳不能算是我的。”


格瑞:“国王,这么多金银财宝我不能要。”


格瑞:“国王,真的不能要,哎?等等等一下,您说什么?您说把嘉德罗斯许配给我?”


格瑞:“罗斯,不是你娶我,是我娶你。”


格瑞觉得这么多年仿佛做了个梦。


他看着嘉德罗斯一点点的长大,感情一点点萌发,最终开花结果。


他们举行婚礼的那天,格瑞看着温婉的嘉德罗斯欣慰极了。


格瑞:“公主,不是我穿婚纱,是你穿。”


格瑞:“公主,你非要我穿,我也穿不上。”


格瑞:“特意订做的大号的也不行。”


温婉什么的,果然还是我想多了。


格瑞的心肝脾肺肾又开始疼了。




end


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